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黄汉升教授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时间:2021-10-09浏览:892设置

近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在北京召开。我校黄汉升教授的《我国体育学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研究——<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与解读》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体育学科唯一一等奖)。

据悉,黄汉升教授的研究成果系统全面地回答了新时代我国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育改革和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获教育部采纳,于2018年颁布并在全国各院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实施应用。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0年,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44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99项。

(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科学研究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