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女生成长专线下午茶活动

时间:2016-05-20浏览:1373设置

活动于5月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原副校长、校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敏,校女生成长专线女教师代表,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通过微博、微信、易班等方式随机抽取的2013级女生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敏强调,女生成长专线从201312月开通以来,不仅在线上积极为全校女生成长服务,每学期还分别针对不同年级女生举行一次线下扩展活动,让专线女教师与同学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更好地帮助女生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她希望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多与老师们交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大力宣传,让专线帮助更多的女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专线咨询女教师分成五组,就女大学生关心的就业择业、恋爱情感、学习生活、身心健康、人际交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女生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老师们勉励女大学生努力做到自立、自强、自爱、自信,不仅要立足现在,更要展望未来,努力实现自身的健康成长。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本次下午茶活动是校第十三届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女生成长专线组织的第六期线下扩展活动。

[学工部(处) 邓康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