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质量分析会暨2019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5-29浏览:1797设置

会议于5月2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校长王长平,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长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提升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一要认清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形势,强化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以学位点评估为契机,积极应对新问题,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二要准确把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着力点,主动出击、走出校门,加大招生宣传,完善招生指标动态调整机制,提升生源质量。三要严格规范招生过程,合理优化招生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四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实行全过程督导,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努力开创研究生招生工作新局面。

会上,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用大数据分析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等有关情况,布置了2019年全校研究生招生目录制订工作。会上还进行了现场交流。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