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时间:2023-09-04浏览:1397设置

94日,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旗山校区、仓山校区各教学区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详细了解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课堂学习、教学资源使用、教学设施保障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听课专注、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新学期开学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教学检查后,校长王长平、副校长吴剑锋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深入理工楼、科研实验楼重点检查了化学安全、生物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危废处置工作情况。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监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实行清单管理,限期办结、动态清零,构建高效闭环管理体系;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