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辅导报告

时间:2021-10-14浏览:2327设置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应邀作题为《深刻领悟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叶世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情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的情形,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闽大、热爱闽大的深厚情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诺千金的责任担当和对教育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他还立足国情、省情、市情、校情,结合对闽江学院改革与发展实践,分享了他对应用型大学办学之路的探索与思考。整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学校在新发展阶段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具有借鉴意义。

李宝银在总结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寄予学校发展的殷切嘱托,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为把学校全面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