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高层次人才代表

时间:2023-09-08浏览:1180设置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陈晓红、涂荣、吴剑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老专家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党政办公室、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老专家和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队伍传承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关切询问了老专家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详细了解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科研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希望他们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建“大团队”、出“大成果”、作“大贡献”。校领导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全校各单位要更加重视关心老专家、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诚心留才的良好氛围,让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切实增强人才的认同感、归属感、成就感。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