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3-09-11浏览:1162设置

会议于911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启勇及指导组成员危雨童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潘玉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机关部处及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潘玉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头”为工作目标,坚持高位谋划部署、高标督促指导、高效推进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师生党员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学校事业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

潘玉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着力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制度机制,推动理论学习常态长效化、调查研究常态长效化、激励担当常态长效化、检视整改常态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在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中回答好“师大何位,师大何为”的时代命题。

(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