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2020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7浏览:498设置

(图中右一为旅游学院骆培聪教授)


519日上午,旅游学院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2020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主题活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直播。节目中,骆教授作为访谈嘉宾,就中国旅游日设立的由来、景区复工复产情况、发展乡村旅游、促进旅游扶贫、《福建的世界遗产丛书》发行、“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深化和拓展等内容接受主持人访谈。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设建阳主会场和福建电视台演播厅,以“春暖花开季 重聚全福游”为主题,通过“演播厅访谈+现场活动+外景连线”的方式,结合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的号召,积极推介福建省委和省政府着力打造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游品牌,安全有序的推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

(旅游学院   江腾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