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时间:2020-05-27浏览:291设置

525日,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郑文灿围绕“三个从严,三个加强”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认为,《规定》的出台为我们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供了制度利器。一要从严导航,加强政治建设,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阵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从严铸魂,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阵地管理,壮大网上力量;三要从严管理,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表示,要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要将从严治党在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要加强党群团结,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要筑牢课堂意识形态主阵地,推动教学创优;要勇挑重担,成为从严治党“先锋军”;要更好地团结凝聚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奋斗。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学院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结合校党委“四合一”检查反馈的薄弱环节、风险点,立行立改,补足“短板”。

(传播学院  王双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