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侯昌财客座教授敦聘仪式

时间:2023-09-13浏览:929设置

912日,厦门源昌集团董事长侯昌财客座教授敦聘仪式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敦聘仪式上,王长平为侯昌财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他表示,侯昌财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的实干精神和大爱担当,此次敦聘客座教授,既是学校招贤纳才的生动体现,也是侯昌财先生对学校的高度认可。他希望侯昌财教授充分发挥独特优势,集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助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敦聘仪式后,侯昌财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作了题为《倾听时代声音 打造长青企业》的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