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0浏览:2498设置

10月12日-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共有14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4个项目晋级现场决赛,最终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7项,奖牌总数创历届新高。其中,文学院《行走的教科书——全球首创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项目获得金奖,实现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零的突破;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CTC高速筛查系统——早期肿瘤捕手》《混合现实全息医学影像3D可视化与导航系统》,经济学院《地球安全卫士——智慧城市水利建设“芯”助手》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生命科学学院《科利尔——稀土矿尾水治理先锋》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聚焦建党百年的特殊时点、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起点、第一次在革命老区办赛的特殊地点,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共吸引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学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

备赛及决赛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刘健、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多次关心慰问参赛师生,鼓励参赛师生勇敢对战、沉着应战、奋力决战,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通过创新创业创造展现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