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时间:2021-10-20浏览:258设置

  

近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融媒体时代讲好高校故事”专题培训,提升学院新闻宣传水平。培训邀请协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林响主讲。各年级辅导员、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参加了活动。

培训中,林响详细讲解新闻摄影的要素、类型、功能、原则、构图、选择和发布要求等,他认为拍好新闻图片,要做到胸中有沟壑,明确报道主题;润物细无声,抓住细节的力量;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做好按下快门的准备;提前做好策划,把握重要节点。此外,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典型图文案例,详细说明了会议、文体活动、人物采访等校园新闻的拍摄要点;分享了如何写出好信息、做好策划等。

整场讲座形象生动,内容丰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勤学苦练,拓展知识技能,提升新媒体素养,更好地讲好学院故事、展现师生良好形象。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