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0浏览:523设置

  

近日,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走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通过丰富而珍贵的图片、资料、视频等多维度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全体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足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探索实践期间留下的宝贵的思想、理念、精神和作风,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形象、更深刻理解,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招生考试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信仰、脚踏实地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