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辅导员获评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

时间:2021-10-21浏览:1724设置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名单,我校文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岚获评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文祥获评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

据悉,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组织,旨在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敬业爱生,潜心育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