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向纪检监察实验班赠书

时间:2023-09-20浏览:162设置


近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向纪检监察实验班赠书仪式在旗山校区人文楼举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和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纪检监察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主任董青松介绍了纪检监察学科发展的有关情况,强调新增纪检监察学科对人才培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将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学院坚持不懈的努力,需要教育科研机构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与推动,共同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一级学科,以适应当前国家发展需要。同时,他通过回顾《朱子全书廉洁章句辑要》的写作历程,阐述朱子理学思想内在蕴含的丰富廉洁文化思想,鼓励实验班同学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崇廉守信、修身立业,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和职业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陈超凡围绕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随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领导向纪检监察实验班同学赠送《朱子全书廉洁章句辑要》,纪检监察实验班教师代表邱子键、学生代表张书萌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