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印度尼西亚全国调查计划: 经济,政治与社会】

时间:2018-06-20浏览:763设置

时间:201862019:00

地点:仓山校区校部胜利楼第三会议室

主讲:许耀峰博士

主办:社会历史学院、印尼研究中心

专家简介:许耀峰博士毕业与美国康奈尔大学人类学系,主要从事东南亚华侨华人的研究,并关注印尼1998年改革后的社会与政治变迁。他曾经担任新加坡东南亚研究院印尼研究计划主任,现任香港树仁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他的著作包括:Strangers at Home: History and Subjectivity among the Chinese Communities of West Kalimantan, Indonesia  Encountering Islam: Religious Identities in Southeast Asia

报告简介:本次讲座许耀峰博士将会报告一个印尼全国性调查的成果。调查包括印尼人民对于伊斯兰教在政治领域的角色的看法,印尼人民对于现任政府的满意程度,以及国际关系等等。就着研究成果,许博士也会深入探讨印尼人民对华族和中国的看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