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10-25浏览:1655设置

10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在旗山校区主持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医院负责人和学院(学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2021年全省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会上,各有关单位还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将长期存在,全校上下要坚决克服懈怠、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精准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及行程轨迹,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制度,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不断织牢织密防控“安全网”,决不给病毒可乘之机。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疫情防控工作一样,须臾不可放松,要按照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把好校园“入口关”,堵住校园出入管理漏洞,扎实开展各类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做好学生心理教育和疏导,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能力,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和值班应急制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