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06-21浏览:3561设置

各单位:

现将2017-2018学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6月26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地    点

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图书馆一层)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外派厅级干部, 近两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离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福清分校、附中领导班子成员,附小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指派专人于6月25日(星期一)上午11:30前到旗山校区行政楼808室签领会议材料,并将材料分送给本单位与会人员。

2.请各单位通知与会人员携带会议材料于6月26日下午2:20前入场完毕。如确因工作需要无法参会的同志,请于6月25日上午11:30前向校党委组织部(电话:22867139)或学校办公室(电话:22867072)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3.请各单位提醒与会人员按照《年度考核会议座位安排表》中的指定座位就座(表格将随同会议材料在会前下发)。会议结束后,将会议材料交还给出口处的工作人员。

 附件:座位图.xls

                                                学校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