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资助

时间:2021-10-29浏览:1645设置

10月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远的《社会自由的理论逻辑与现实基础——霍耐特的社会自由思想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一般项目立项资助,2016级音乐与舞蹈学专业邱晨的博士学位论文《壮族天琴文化的建构与认同研究》获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资助(指导教师:陈新凤教授)。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自2019年起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35万元左右。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5万元左右。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