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为第21期“青马班”学员讲授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1-10-29浏览:1722设置

  10月29日,校第2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李绚,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出席开班式,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学部)团委负责人,“青马班”成长导师和学员等参加了开班式。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为第21期“青马班”学员讲授专题思政课

  开班式上,潘玉腾书记为校第21期“青马班”学员讲授专题思政课。潘玉腾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勉励、深情寄语,聚焦“教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国家强”,引导“青马班”学员“受教育者”的视角,透过党领导教育事业发展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教育与青年、教育振兴与青年发展的重要关系;鼓励“青马班”学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志气“培根”、坚定理想信念,以骨气“铸魂”、坚定中国自信,以底气“力行”、坚定报国之志,努力锻造中国青年特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自觉涵养“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为第21期“青马班”授旗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