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协和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2浏览:2052设置

毕业典礼于6月20日上午在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协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仪式由协和学院常务副书记黄俊兴主持。

典礼上,王进安副院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准予2018届2945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张华荣院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293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陈晓斌副书记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296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张华荣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与会领导、来宾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并合唱了《福建师范大学校歌》。
张华荣院长代表学院对本届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国家建设;二是严于修身,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创造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功业;三是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矢志不渝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前行,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在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协和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各系行政负责人逐一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协和学院  杨竞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