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教师李德梅、赖惠林获“中国物理学会2021年度最有影响论文奖”

时间:2021-11-02浏览:2178设置

  

从近日召开的中国物理学会2020/2021秋季会议(线上)上获悉,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德梅副教授、赖惠林副教授及其合作者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许爱国研究员、张广财研究员、中山大学林传栋副教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甘延标教授,在《物理学报》上发表的文章“可压流体Rayleigh-Taylor不稳定性的离散Boltzmann模拟”[作者: 李德梅, 赖惠林, 许爱国, 张广财, 林传栋, 甘延标. 物理学报. 2018, 67(8): 080501. doi:10.7498/aps.67.20171952]荣获“中国物理学会2021年度最有影响论文”奖。

中国物理学会及其主办的期刊自2012年起特设此奖励。该奖项不接受作者申报,综合考虑文章的创新性,以及在Web of Knowledge 数据库的总被引频次、他引频次、施引期刊的影响力和广泛性等。本次从《物理学报》 2017-2019 年发表的2463文章中筛选出10篇文章(其中综述3篇,研究论文7篇),授予“中国物理学会2021年度最有影响论文”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