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一行莅校调研

时间:2021-11-06浏览:2164设置

11月6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率高新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等莅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李绚及党政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锡章一行实地走访了旗山校区长安派出所师大警务室、保卫处指挥中心、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察看校园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慰问驻校干警,对我校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警校合作机制,在提高校园技防水平、加强校园交通管理、优化公安便民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学校办学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潘玉腾对王锡章一行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对福州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校警协同机制,在协同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的同时,拓展校警协同创新领域,携手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平安校园建设。

(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