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式

时间:2021-11-08浏览:1828设置

11月8日,我校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式。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军训团团长赵永乐少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开训式。

李绚副书记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国防观念,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积极参加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血性担当;二要严格标准要求,做到既练筋骨、又练意志,既练技能、又练思想,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三要加强团结协作,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四要虚心学习求教,自觉弘扬传承军训教官的爱国精神、优良作风和军人品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开训式以教官进行训练科目示范演示圆满结束。


(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