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时间:2020-07-08浏览:1677设置

  


近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契机,深入开展以“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四个一”行动。

一是举办一堂《在战疫中 读懂中国效率 铸就师大效率》专题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同志现场讲授,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和生动话语,讲清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述本支部党员在战疫中的先进事迹,对学校办公室支部勇当标杆、攻坚克难寄予希望。

  

二是召开一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档案、校区管理、行政等科室同志深情讲述以档案促发展、为战疫和就业提供坚实保障、当好防疫“服务员”等亲身经历。与会同志结合本职,抒发真情实感,勉励共同进步。

三是打造一个疫情防控斗争教育素材库。以“服务攻坚促发展 我为党徽添光彩”活动获学校立项为契机,挖掘反映党员战疫斗争的文字、图片。支部策划编报的30余篇疫情防控政策建议等信息被上级刊物采用,支部党员阐释我国战疫斗争经验的理论文章被中国社科报、学习强国平台刊登。

四是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严格落实总值班室7×24值班制度,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16名党员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6名同志担任党员志愿者,使党旗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高高飘扬。

(学校办公室   魏建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