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纪委监委三室联合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思政小沙龙活动

时间:2023-10-20浏览:226设置

101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我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共同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当好时代新人”思政小沙龙活动。党员们到学校小葵馆、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沉浸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尊师重教爱生情怀,倍感振奋、深受教益。

参观学习后,在旗山校区知明楼智慧教室举行思政工作分享交流会。我校2023级新生代表,化学与材料学院辅导员,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和省纪委监委三室干部等6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新生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介绍了大学期间的成长规划,表达了立志立学、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辅导员代表表示,思想政治工作是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工作,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更有温度、效度。省纪委监委三室、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从立志、好学、笃行、正心、增能等方面,对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员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大学生胸怀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珍惜韶华,勤学力行,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实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