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3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0-24浏览:36设置

活动于1023日在仓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涂荣,原校领导郑一书、许歌平,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退休教职工协会、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共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涂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以各种方式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推动百年师大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涉老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及时回应解决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注关切,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确保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盈更可持续。

在校老年腰鼓队的引导下,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一起绕田径场健步行走,共话家常,其乐融融。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