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研习全会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10浏览:1289设置

  


7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研习全会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杨林香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视频;通过“学习强国”APP研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中《“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篇章。

在学习交流中,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涵有了更深的领悟;更明白“人民立场的历史渊源”,更清晰“人民立场的理论内核”,更好把握“人民立场的实践要求”。

党支部书记戴少娟在总结中表示: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贯穿于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整个过程。坚守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生命和力量所在。支部成员要利用暑期继续做好《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更好引领与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