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10浏览:1437设置

  

79日上午,迎接2020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加强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科研实验所在学院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杰就进一步加强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巩固提升,抓紧抓实实验室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实验室暑期值班值守、使用管理和危险源管理工作;为迎接2020年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要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各单位的自查情况,组织复查工作。

会议还对《福建师范大学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