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6-07-22浏览:1726设置

718,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我校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典型,明确下一阶段任务,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涂荣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四个坚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的发言,介绍了我校发挥学科、师资、人才优势,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主要做法,即坚持“两学”融合,着力强化不忘初心的价值取向;坚持典型契合,着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坚持整改综合,着力构建基层党建的长效机制;坚持学做结合,着力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会上,厦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也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在会上对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阶段总结和部署。他在肯定我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同时,就下一步做好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组组长周茂燕出席了会议,并从深化学习、联系实际、用好典型、抓好督导、加强宣传等方面作了指导性发言。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