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2003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时间:2023-10-26浏览:10设置

近日,经济学院2003届工商管理专业39名校友重返仓山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再叙师生情、同窗谊、母校缘。

校友们在文科楼教室召开“梦回长安山二十载”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原管理学系2000级辅导员何勇老师参加主题班会。校友们一一上台发言,回忆往事,分享近况,感恩母校培养,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校友们齐聚文科楼下打卡签名,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同时开展班级团建活动,在当年曾经拍过毕业照的大操场台阶上再次合影,重游仓山校区等。

当晚,校友们召开了“梦回长安山二十载”师生见面会,王信泉、郑又贤、林翊、杨飞龙、林孔团等12名任课老师在会上回忆为同学们上课的场景,期待校友们未来事业更加辉煌,与母校、老师联系更加密切。校友们为任课老师分别送上鲜花,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栽培之情。

期间,校友们还到本班同学张应旺创办的基金公司参观考察。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