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多项全国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7-26浏览:2358设置

622-26,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我校由陈昇老师担任领队、王韶玉老师担任教练,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最终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体育科学学院陈成志同学获得58公斤级金牌,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716-20,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石狮杯”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甲A、甲B和乙组三个组别19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以及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体育科学学院谢佳钦同学参加男子甲A组撑杆跳高项目比赛,以4.81米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金牌,并且打破了该项目原4.80米的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

718-22,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兴通讯杯”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员在陈昇、黄颖褀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个人单项获得244铜,3项第四,2项第六的骄人成绩。

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石狮杯”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中兴通讯杯”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