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1-16浏览:1353设置

招聘会于11月13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人文楼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李绚,漳州市、泉州市、莆田市、龙岩市、三明市、南平市、福州高新区、连江县、霞浦县等县市区教育局及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160余家,其中各类学校132家,累计提供2600多个就业岗位。会场设有就业指导区,4位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部分学校进行了现场面试考核,漳州市人社局还现场宣讲了人才引进政策,让毕业生更加直观了解相关情况。据统计,当天共有10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320多名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悉,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近期将分地区、分类别举办南平地区、厦门地区、硕博毕业生等专场招聘会,部分学院也将面向本院专业举办招聘会。通过校院两级共同发力,切实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领导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合影)

(专家现场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