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浏览:1276设置

11月16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决议》精神要同党的历史上前两次历史决议结合起来,贯通融合精神要义,反复领悟三者内在实质。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抓好自身学习,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职能职责,督促全校各级党组织加强学习宣传,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的贯彻落实,推动全体师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转化成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推力;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破坏党的集中统一、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和事作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切实擦亮新风正气师大“名片”。

会上,楚波作《学习〈决议〉精神无愧使命担当》专题党课,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