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收看福建省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0-07-27浏览:1095设置


72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收看福建省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议。学校保卫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负责人,科研实验室所在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团成员在主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各相关学院设分会场组织科研课题组师生及实验室有关人员观看。

培训会上,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郑邦华总结了2019年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突出问题,强调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组长冯建跃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践开展专题培训,介绍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和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分享兄弟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

视频会后,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杰就迎检支撑材料收集工作和学校实验室复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同时就迎接2020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向受检学院提出了工作建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