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光泽县王贵县长一行来校调研基础教育校地合作

时间:2021-11-19浏览:2935设置

11月17日,南平市光泽县县长王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河带领县教育局等部门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并慰问光泽籍公费师范学生。我校副校长郑家建,学工部、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光泽籍公费师范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了王贵县长一行。王贵表示,感谢我校主动对接公费师范生培养、基础教育帮扶等工作,期待我校继续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送教送培和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助力光泽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郑家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工作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老区苏区光泽县基础教育提质增效。同时,他鼓励在座的公费师范生将人生抱负与家国情怀紧密结合,永葆上进之心、感恩之心,不负韶华、学有所成,回报家乡、造福桑梓。

                         

(教育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