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生态福建与美丽中国”读书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1-19浏览:1117设置

11月16日,省政协委员刘泓、陈小慰、郑蓉,省青联委员黄晓磊、林清景以及网络名人骆志雄、史川宁等七位嘉宾到我校开展读书交流座谈。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庄莉,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绚,校第2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嘉宾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创新实践,与我校师生分享读书体会,开展互动交流,一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高远的历史眼光、深邃的辩证思维、开阔的国际视野和炙热的民生情怀。嘉宾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感想,学生们提问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政协办公厅联合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举办,组织省政协委员、省青联委员、网络名人进高校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我校是系列活动的首站。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