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19浏览:1027设置

会议于11月17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各学院(学部)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就下阶段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心理学院、经济学院、传播学院汇报交流了2022年即将开展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准备工作情况。

王长平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主要途径,是学校实现“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目标的坚实支撑。他强调,质量是研究生教育的安身立命之本、发展兴盛之基,各学院(学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稳妥地做好招生各项工作,健全完善招生考核机制,把好入口质量关;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过程管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把好过程质量关;要压实责任,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密切关注学位授予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监管,把好出口质量关。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