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部署及纪律教育会

时间:2020-08-05浏览:2368设置

8月4日,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部署及纪律教育会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郑家建,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副组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董青松,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入闱人员以及各学院阅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家建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政策性、时效性、涉密性、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跨度长,尤其在今年招生录取本一、本二合并为本科批录取的新形势下,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听从指挥,以更强的业务能力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要晓纪在先、挺纪在前,以更强的纪律意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联动、强化协作,以更强的合作精神共同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董青松强调了招生录取纪律,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格工作规范,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公平、有序完成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会后,招生与考试中心有关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招生录取工作的业务培训和模拟演练。

招生与考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