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8浏览:761设置


86日,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琳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关于本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态势,各学历层次和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学生就业心态、就业工作难点的分析与汇报。与会老师围绕如何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帮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分析认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存在慢就业且集中教育行业的特点,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进展更加缓慢,研究生就业情况更为明显。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加大力度、协同推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举全院之力加大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帮助,确保91日前完成上级要求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会议重申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杜绝虚假签约”“被就业等问题。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