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清分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6-09-21浏览:1518设置

919下午,福清分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五马山校区球类馆隆重举行。许明副校长,福清分校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16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福清分校校长陈盛代表分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1656名如期报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二是博学多识、学有所成;三是敏于创新、追求卓越;四是砥砺德行、勇于担当。

随后,郭永宁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勤于自学,打牢基础、敢于实践,培养兴趣、善于创新。英语专业2013级林钟晗同学作为老生代表、物联网工程专业2016级谢逸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福清分校校长陈盛讲话

(福清分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