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2-01浏览:285设置

近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尽心竭力履行岗位职责,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员工,为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林翠容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高质高效地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主动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为实现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