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北京校友联络处组织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研讨会暨北京校友贺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6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3-11-15浏览:306设置

会议于1112日在北京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陈晓红,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谢冕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林连通研究员,北京校友联络处总联络人黄文川,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常委、总编辑陈章乐校友,烟台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田安校友,信源企业集团董事会负责人陈家干校友,北京擎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石金校友,校统战部(校友会)负责同志以及在京百余名校友参加会议。在京校友姚建年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里等致电祝贺。

陈晓红代表学校对在京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北京校友联络处发挥北京“首善之区”优势,积极联络服务校友、协助母校开展工作、整合汇聚资源力量等表示肯定,并向在京校友通报了学校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服务社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新进展新变化。她希望北京校友联络处进一步汇聚在京校友的智慧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携手谱写母校创新发展新篇章。

会上,黄文川深情地回顾了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17年来团结凝聚在京校友努力拼搏,与母校共同成长的历程。谢冕、林连通、陈章乐、陈田安、陈家干、马石金以及泉州校友会会长吴为国等先后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毕业后的成长轨迹。林连通还向学校赠送了其主编的《大学语文基础教程》。

                                              统战部(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