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香港校友返校祝贺母校建校116周年

时间:2023-11-20浏览:23设置

11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在旗山校区亲切会见了专程返校祝福母校建校116周年的香港校友会荣誉会长卢象乾、名誉会长施秀椰、副理事长林建斌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陈晓红,党政办公室、统战部(校友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潘玉腾对香港校友会一行专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香港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香港校友爱国爱港爱校,在汇聚校友力量、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母校影响力、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香港校友会进一步吸纳新鲜力量,壮大校友队伍,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为母校再谱发展新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卢象乾、施秀椰、林建斌回忆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培育之恩、关爱之情表示感激和感谢,为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香港校友会和全体香港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期间,陈晓红在旗山校区校友之家与返校香港校友亲切座谈,对香港校友会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致以谢意。返校香港校友还参观了社会历史学院领先楼和院史馆,并与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教师进行了座谈。


[统战部(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