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厦门校友会举办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文艺联欢会

时间:2023-11-20浏览:593设置

1117日,厦门校友会举办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文艺联欢会,这是校庆日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原厦门市委书记洪永世校友,原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校友,原厦门市委副书记洪碧玲校友,原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校友,原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校友,厦门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平南校友,厦门市思明区委书记林重阳校友,福建师范大学董事会副主席、菲律宾友好基金会创始人许明良校友,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陈晓红,学校党政办公室、统战部(校友会)、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心理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协和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在厦校友代表460多人参加活动。

潘玉腾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厦门校友会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在厦校友致以谢意。他指出,学校正深入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尤其需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汇聚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他希望厦门校友会深入践行“一朝福师人,一生福师情”的根情文化观,持续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构建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再谱事业发展新华章融入更多的校友智慧、校友基因和校友力量。

典礼上,郑道溪、潘玉腾、陈晓红分别为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荣誉会长、会长授牌,并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厦门校友会会长黄健在讲话中表示,将赓续爱校荣校、团结创新的优良传统,践行“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与母校同心同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为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梦萦仓旗 情系鹭岛”庆祝母校建校116周年文艺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分为《仓旗筑梦》《鹭岛飞歌》《风华正茂》三个篇章。我校音乐学院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叶子豪、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林子豪“双金钟”师生团队倾情相助,与在厦校友同台演出。联欢会在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福建师范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一场充满回忆和感动的盛宴,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将校友们带回了那段青春的岁月。全球校友在各地共贺母校建校116周年生日快乐,5万多校友在线观看联欢会。

在厦期间,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晓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厦门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金喜会见了潘玉腾、陈晓红一行。

统战部(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