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06浏览:1228设置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作品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居全省高校首位。其中,作品《古田之光 照耀征程——古田会议在思想建党上开创的优良传统》(学生负责人:夏钰,指导老师:李颖)斩获本科组一等奖;作品《事必有法,然后可成——从“3820”工程看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战略思维》(学生负责人:郭晶莹,指导老师:李颖)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5名,优秀奖48名。此次公开课,我校学子以“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开展教学,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对思政课教学的认识与思考,以及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