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钢琴艺术展演暨钢琴音乐节在我校开幕

时间:2023-11-26浏览:10设置

1124日晚,福建省首届大学生钢琴艺术展演暨钢琴音乐节在我校开幕,由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指导,我校音乐学院、福建省美育研究院、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柏斯音乐集团协办。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湖北省政协常委、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共同启动音乐节。开幕式上,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叶子豪奏响经典钢琴曲李斯特《钟》。开幕式后,我校音乐学院献上了一台情深意长的“琴˙情”访谈˙音乐会。

活动为期5天,涵盖1场艺术展演、1场学术论坛、3场大师班、4场音乐会、5场名师讲座,辐射全省19所本科音乐院系。艺术节邀请包括长江钢琴艺术家、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教授文森佐·巴勒扎尼,著名音乐教育家李未明教授,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张朝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毛翔宇教授、王庆教授、夏小燕教授,星海音乐学院李穗荣副教授,青年钢琴家饶灏等中外专家,分享前沿观点、指点艺术进阶。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