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27浏览:622设置

会议于1124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涂荣、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汇报了前一阶段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和学院交流了工作经验,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专项治理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事关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强化督导督查,坚定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要注重措施与落实相结合、教育与管理相结合、学校与学院相结合、短线与长线相结合、坚决有力与稳妥有序相结合,积极争取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点带面推进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房屋结构安全等工作,守牢兜住“大安全”底线,共建共享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