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原创话剧《亲爱的安东》获评第八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1125日晚,第八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入选剧目、我校原创话剧《亲爱的安东》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成功展演。中国戏剧家协会、福建省戏剧家协会领导,业界专家、学者,校友及戏剧爱好者近600人共同观看演出。《亲爱的安东》以层次丰富的剧情、富有时代意义的人物塑造、专业的舞台演绎赢得专家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后,中国戏剧家协会一级巡视员李海滨为剧组颁发优秀剧目获奖证书及奖牌。

据悉,中国校园戏剧节是中国戏剧家协会于2008年创办的国家级校园戏剧节,也是面向全国校园、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重要戏剧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校园戏剧节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深圳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全国各地申报的基础上,遴选出14台全国优秀校园戏剧剧目进行为期十天的现场展演。《亲爱的安东》是全国同类高校及我省高校唯一入选剧目。

(文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