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11-28浏览:190设置

1128日,校领导王长平、涂荣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旗山校区东大门、星槎桥、实验室、学生宿舍楼等地,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校领导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近阶段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情况汇报后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治理,校园电动自行车增量得到控制,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戴头盔骑行比例明显上升,停车秩序更加有序规范,校园交通环境有了较大改善。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抓安全,深刻认识学校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落实抓安全,紧盯专项治理目标,做细教育引导,做实督导检查,不断巩固深化治理成效;要久久为功抓安全,以驰而不息的定力和韧劲,全面推进交通、消防、实验室、水电、饮食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党政办公室  图/宣传部)

返回原图
/